叁号收粮机

超高校级的BG厨/只要粮好吃毫无底线的混乱邪恶体/女角色中心厨/墙头横跨者
以下是感谢名单

一觉醒来被开除雷祖籍

某位新人老师拉黑我可以说是大喜事,我开香槟庆祝,但是我仔细思考还是难以对号入座:

“我直接拉黑了一个非雷祖圈但是大V的人,别以为你是大V就是权威,到处出警”

姐姐,咱说不是你自己给骨头回信还打雷祖tag让大家提提看法吗,我总共就在那条您自己求建议的po文下评论过一次,变成赞数最高的热门评论并且头像上带个V是我的错吗?

怎么变成我乱出警了,而且我怎么非雷祖圈了,新人老师把我cp粉籍安排的明明白白了属于是。

新人老师爱祖玛五年关注雷祖tag三年,竟从来没见过我,我尴尬破防了,灰头土脸狼狈不堪了。

至于嫉妒您的热度😅这话一出来我属实是蚌埠住了,千言万语化作“尊重,祝福❤️”。


评论(3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