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号收粮机

超高校级的BG厨/只要粮好吃毫无底线的混乱邪恶体/女角色中心厨/墙头横跨者
以下是感谢名单

赤莲rpg游戏测评!试玩感想

【多图预警】赤莲rpg游戏试玩了一下,感想如下。总的来说还行吧,毕竟作者做游戏挺不容易的,缺点是很多希望能够改进。(吐槽内容较多)

首先看这个封面,我怀疑作者是想抄恐怖美术馆的氛围画风。然而并没有ib的悬疑感反而显得灰扑扑(叹气。)以及这个标题也太...直白了吧!毫无文学感???顺便一提我没有看过原著,所以吐槽内容可能很多见谅。

玩家操纵的角色是这个,一股幼女逃生的味道,恐解rpg跳不出这个套路了吗??emmm立绘比较朴素,但还挺有老恐解内味的,就是感觉作者画的比较强行,估计平时画风不长这样。


介绍下背景吧,女主上来即失忆,但是每天早上都能在一个很细微的地方,比如枕头下发现一张纸写着“一定要逃出去。”这种话,或者在某本书中夹着一定要逃出去的纸条,那正是自己写下的笔迹。


我怀疑你的违和感是中国古风背景和日式rpg凑一起很微妙的违和感(。)  然后随着探索我发现女主还是这个门派地位很高的高阶弟子,有点排面嗷。不如直接走争霸掌门上位路线。


游戏主线是寻找失去的记忆,顺便明晰到底为什么会不断有讯息警告自己“一定要逃出去”。通过探索收集各种日记碎片和重要道具(这也太老套了)过程时不时玩点震你一下。本来女主武力值很高的,失忆设定导致空有内力武功都不会用了,就很憋屈。恐怖游戏气氛还是挺足的。


在你摸清楚所有背景后你可能会触发事件——遇见第一个有立绘的角色,你的师弟阿权。非常可爱而且我觉得正常玩家都能看出来他对女主有好感。


然后他会陪你做很多任务和日常修行,还会帮你做事,真是个好工具人。恐怖游戏的氛围稍微弱了一些,但是这个门派还是会发生很多诡异的事情在你周围。


但是我又看了一遍游戏封面。封面上是这个角色吧??虽然有点微妙的差别。如果要玩剧情反转的话也不至于直接把boss在封面剧透吧?所以我猜测有二度反转。比如其实那个boss是这个阿权的里人格,正与邪相互对抗...或者双胞胎之类的设定?(毕竟还是很多地方不一样)


呜呜呜忠犬小师弟不想他黑化求一路白!!

——————————————


我错了。作者的设计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大兄弟你印堂发黑??眼睛里的高光呢?别这样师姐害怕qwq。要黑了要黑了,当你以为作者设计不可能如此简单的时候,她告诉你,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的女主居然瞒着玩家有自己的想法??我一脸懵逼??这是什么粪作。懂了,玩家才是真正的工具人,就一推剧情的。接下来看怎么演吧,舞台是你俩的。


???靠你怎么还会变身的。可恶我居然觉得切黑了之后更邪更帅我好爱。 


真相还是有点震撼的,我只知道你暗恋女主...没想到居然是十多年因爱生恨往事纠葛...(等等我一直以为是幼女的女主到底多大了???)这个地方是用某种秘法制造的空间,怪不得一切都透露着诡异...被困在这里的女主是真实的?还是心灵的?是否还能回到真正的身体里...


我还没来得及消化完剧情呢!!突然追逐战。粪作!!不追逐的恐解不完整我懂了。这作品还算好的,给你一个黑白闪过预警提醒你接下来要追逐战了准备一下。


有点难度,不过我是老玩家了,轻松逃过。这游戏实在太烂给人感觉作者就像是下午看看动画水水群然后突然想起来要做游戏三个小时赶紧做出来交工那样。


我也懒得测评了,有一点很想吐槽。作者表示这个游戏结局有BE、HE和NE。我打出一个囚禁结局居然是NE???我很好奇BE是啥(毕竟也死过无数次了,我寻思着BE应该不是死亡结局)

最后还是安利一下,发售日是3月33日。游戏作者叁叁,粪作制造机。



【愚人节快乐!!但是我今天真的玩到了赤莲rpg游戏,不是我这个空气游戏!!@loser肥猫肥猫猫的赤莲游戏做完了而且我超happy地试玩了,玩到我晚饭都没吃。剧情、演出、文案都超级棒可沉浸还有绝美高清CG图宝藏插画,玩到就是赚到。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明天发布?请赤莲推一定要玩一玩,不容错过的诚意之作。肥猫劳斯,永远滴神(安详升天)】

评论(14)

热度(5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