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号收粮机

超高校级的BG厨/只要粮好吃毫无底线的混乱邪恶体/女角色中心厨/墙头横跨者
以下是感谢名单

不带tag自己深夜bb一下。多亏了赤梅这个傻逼邪教cp,我甚至觉得凤牙还算有点道理了(虽然我依旧天雷)。但嗑赤梅的某个头头真是让我当年给过她赤莲作品给过的爱心蓝手都变成了打向我自己脸的巴掌。嗑这血🐴雷人的cp拉郎能不能不要打角色tag啊这么想恶心大众这么缺认可吗?十个角色厨九个看到了这一拆拆俩的邪门东西都想给你来几刀。香你🐎上头你🐎呢你是对着自己的原创ooc脑补自嗨把自己忽悠信了吧?强行拉郎宁写的啥啊四不像的玩意儿,十年纠结爱恨说一眼万年说放下就放下了求求你先把自个脑子里的海水放一下吧。一句话都没说过同框都没有过也没cp感,就一男一女你还真是相亲大舞台有🐴你就来呗?真有人为了嗑猎奇cp连💩都说香,你比屎壳郎还杂食。你瞅那俩放一起违和不?别打被你拉瓜拉花的角色tag了,圈地自萌我只认可宁打宁自己的独创cptag哈。有一说一,你这硬组的cp不是单纯很假的问题,是难嗑,难嗑到磨成粉末温水送服喂给瘫痪在床三十年的植物人他都能一跃而起追着我打从小区门口打到西伯利亚。


能嗑得下这个cp的人麻烦拉黑我一下,我真是想到就要吐了。还叫别人自己屏蔽cp tag那你打你🐴的角色tag呢。赤莲是一眼万年,你产的雷也是一眼万年,过激洁癖在角色tag里第一眼看到就被毒死了。你是“震你一下”拉郎公司员工吗?先喂别人吃一大口💩 再说可以按一下马桶冲水键这样下次就不会再吃到💩了。


凌晨三点半了我想到有这天雷憨批cp都睡不着,现在我的房间可以检测到我的杀意粒子,我的潜意识世界里全是对家拆家的尸体,这一集做成动画标题就叫雷鸣世界。

评论(19)

热度(51)